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跨年夜墾丁大街狂炸煙火 警方竟因「這理由」裁定不罰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49
鞭炮煙火隨處狂炸,大量煙霧瞬間彌漫整條街。(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鞭炮煙火隨處狂炸,大量煙霧瞬間彌漫整條街。(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跨年夜墾丁大街擠滿人山人海的人潮,不過卻有一群少年把馬路當自己家,直接封路在大街上狂放鞭炮,就連員警到場制止少年還當街跑給警察追,如此危險囂張的行徑,警方卻因為「這原因」只進行勸導,並未開罰。

少年途鬼吼鬼叫跑給警察追。(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更多新聞:「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跨年夜晚墾丁大街上往來車輛相當多,不過卻有一群少年在馬路上堆滿鞭炮燃放,只見鞭炮煙火隨處狂炸,大量煙霧瞬間彌漫整條街,本就擁擠的墾丁大街交通變得更加混亂,少年們瘋狂危險的行為也引發民眾檢舉。

警方接獲檢舉後趕到現場,但這群少年似乎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不僅持續點燃煙火,甚至沿途鬼吼鬼叫跑給警察追。員警無奈只能等眼前的煙火施放結束後再排除道路障礙,將煙火移至路旁。
 

一群少年封路在大街上狂放鞭炮。(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更多新聞:越南國中生網路自學「DIY鞭炮」!竟賣給同學 違法全被抓

對此,恆春分局表示,在車道上施放煙火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款,可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該行為除了影響車輛通行,甚至可能造成事故危及自身安全,呼籲民眾慶祝節慶也須顧及社會秩序及安全。不過因為依據《屏東縣爆竹煙火施放管制條例》第三條規定,縣府已公告免經許可得施放一般爆竹煙火之年節或特殊節慶,其中包含跨年及元旦(國曆十二月三十一至隔年元月一日)因此警方只進行勸導,並未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大街#少年#封路#鞭炮#勸導#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7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