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放煙火!青山宮遶境想偷放 警阻止踢開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36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這周舉辦遶境活動,昨晚(4日)卻發生意外插曲,當青山王主轎要抵達時,宮廟人員擺滿煙火要施放,被現場員警制止,趕緊把炮竹全部踢開,原來因為當初申請時,民政局及警消為了預防火災,就有規定不能放煙火只能施放鞭炮,想偷偷放被發現阻止。

圖/TVBS

 
員警在路中間排成兩排,沿路把鞭炮踢開,只見一邊踢,還一邊大聲喝斥。

警方vs.宮廟人員:「我們收我們收,全部收起來啦,自己自動一點,前面的自己收。」

員警都已經踢開了,還想裝沒事,最後發現大事不妙,一群人加快動作,開始自動收拾,把時間往回推。

 
警方vs.宮廟人員:「放煙火,快點,來,收起來。」

圖/TVBS

4日晚上八點多,在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舉辦遶境,在青山王主轎行經桂林路及環河北路時,現場指揮官看見煙火擺滿地,趕緊調派警力支援,把地上煙火清空。

原來青山宮申請遶境時,為了預防火災發生,民政局跟警消單位已經規定只能放鞭炮,沒想到卻被警方發現,地上放滿煙火準備施放,當場被阻止。

附近民眾:「因為這邊都矮房子,放煙火真的很危險,警察用腳把它踢走不能放啦,不是鞭炮喔,看起來那個是煙火,危險實在太危險。」

不少民眾親眼看見宮廟當時準備放煙火,附近居民說,過去曾因為放煙火引發火災,看見被制止都鬆了一口氣,還好這回被及時阻止,遶境活動也順利進行。

圖/TVBS

畢竟高空煙火,在集合住宅區施放,誰也不能保證,意外不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艋舺青山宮#遶境活動#宮廟人員#煙火#員警#制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40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