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搭捷運遇色狼 男裝睡伺機伸手摸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46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下課後從淡水搭捷運返家,疑似在車上遇到色狼,指控一名男子假意問路,還要被害人幫忙到站提醒一下,結果沿路裝睡,又數次伸手觸碰,嚇得她拿手機拍下犯案經過,事後母親得知狀況,氣得當晚就去派出所報案。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女大生下課後獨自搭捷運,卻在車廂內遇到色狼,嚇得不敢出聲。

只見對方伸手觸碰,再把手心向上,起先女學生還擔心,是不是自己搞錯了,直到後來次數太頻繁,拿手機拍下對方犯案經過。

事情發生在11月29日淡水捷運線上,事後家長得知消息,當晚就帶著女兒去報案。

 
女大生母親:「因為那個阿伯就是故意裝睡,然後醒的時候就摸她這樣子,(女兒)就覺得說如果她跟人家說她被非禮,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反而會嘲笑她,所以她就不敢說。」

圖/TVBS

越講越生氣,因為對方原本還開口詢問樹林站怎麼搭,孩子好心告知,卻遭伸鹹豬手騷擾!

女大生母親:「坐在那個阿伯的旁邊,然後那阿伯就說他要去樹林,所以麻煩她樹林到的時候,跟他說一下他要下車,車子一直開開到過了竹圍站的時候,那個阿伯就開始手啊,就這樣子摸一下摸一下。」

當天女大生拉著行李箱,趕著上車,剛好和對方也從同一站出發,兩人坐在隔壁,車子從淡水出發後,開到了竹圍站,指控從這裡開始,不只一次伸手碰到她的大腿,期間曾試圖阻擋,但男子沿路裝睡,又在犯案,直到被害女學生下車前,緊急拍下整段經過,保留證據。

記者葉怡君:「捷運站裡面監視器很多,但還是有人一犯再犯,針對這些累犯警方有做出統計的名單,像是性騷擾妨害秘密詐欺毀損,甚至是攻擊行為,名單的人大約有300人。」

圖/TVBS

根據警方統計,從今年1月到10月,捷運性騷擾案件總共有52件,累犯的人也被警方列入留意名單,女大生連搭捷運都遇到色狼,媽媽決定站出來,更表明會告到底,讓對方知錯,希望能減少下一個人受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女大生#捷運#阿伯#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64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