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大安站大鬧 乘客驚恐喊「有人在攻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46

台北市有男子酒後搭乘捷運卻在月台大鬧,乘客紛紛閃避!當時捷運保全剛下班,目睹全程,沒有多想,立刻衝上前勸說,沒想到反遭對方襲擊,男子不只揮拳還出腳踹人,值班保全和捷運警察趕來後,三人控制嫌犯,過程中也受傷。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黑衣男子忽然間在捷運月台脫序大鬧。

下班保全vs.鬧事男子:「你冷靜一點喔,我要坐那個。」

一名揹著藍色背包的乘客,擔心其他人受傷,多次上前阻攔。

 
保全:「月台喔月台,有乘客會攻擊。」

只見男子一下揮拳攻擊,一下用腳踹,周遭乘客紛紛閃避,還有人緊緊護著同行女友人快步跑開。

保全vs.鬧事男子:「你不要喔,沒有你走開,不要動喔不要動喔,他一直用我,他用我,蛤,他用我。」

好不容易將人壓制在地,這時保全來了,他還是勸不聽。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員警:「不要動,趴下趴下。」

警察一到場,原以為能夠結束這場鬧劇,但嫌犯激動到見到人就攻擊,最後在保全、員警包圍下,把人壓制,造成月台騷動。

其他乘客:「如果真的有什麼就是比較劇烈激動的行為的話,才有可能會會有下一個反應。」
 

碰到酒醉乘客怎麼辦,如果又帶著小孩,多數會選擇保持距離,避免遭到波及,不過類似的情況,捷運公司可以拒絕載客。

記者葉怡君:「搭捷運還是有一些限制,如果你是泥醉沒有人陪同,或是攜帶違禁物品,甚至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捷運公司都可以拒載。」

衝突發生在11日晚上十點多,60多歲的林姓男子,搭乘捷運文湖線,從大安站下車後,就醉醺醺,說話大聲,還在站內揮拳,還好剛下班的捷運保全沒離開,與換班的保全、捷運警察,先是好好溝通,但對方講不聽還多次攻擊,導致三個人都有輕微擦挫傷,最後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捷運警察隊第二分隊副分隊長唐政平:「報案之後到達現場,他(保全)有受傷,我們同仁立即壓制,還有他們下班的保全也是馬上就立即過來幫忙。」

 
乘客百百款,像這樣酒後沒搭小黃直接返家,而是選擇大眾運輸工具,差點連無辜乘客都受傷,男子醉到白天,都還沒清醒,恐怕醒來後看到自己的影像會懊惱喝太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月台#酒醉#嫌犯#保全#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6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