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因未解!內湖豪宅雙屍命案今二度驗屍 首度解剖查死因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27
檢察官受訪。(圖/曾健銘攝)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本月2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7歲林姓、24歲江姓裝潢工人,被人發現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陳屍在收納床櫃中,疑似中毒身亡。檢警日前相驗遺體後仍未查出2人死因,後續再出動電腦斷層掃描,但外傳家屬仍有疑慮,今日下午檢警二度相驗並首次解剖遺體查死因。


 
更多新聞:為千萬酬勞!貪警夥毒梟走私1.5頓毒品 重判10年半定讞
 
本案源於2日上午,林、江2人受託前往內湖區某豪宅建案施工,直到下班時間卻未如期收工返家,家屬也聯繫不上,深夜時警方與家屬到場找人,才驚見2人倒臥在收納床櫃之中,明顯死亡多時。
 
檢警調查,當時屋內正在收納床櫃的貼皮作業,現場瀰漫強力膠濃厚氣味,懷疑2人在狹小的空間休息時,疑似吸入過多揮發性溶劑氣體才導致中毒身亡,後續也查扣相關證物。

 
更多新聞:2裝潢工進內湖豪宅最後身影曝!疑中毒「頭腳反向」陳屍臥榻
 
檢警事後會同法醫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據悉家屬當時就表示不願解剖,檢警則改為採用電腦斷層掃瞄,確認是否有心因性死亡或是中風、心肌病變等情形,同時也抽血檢驗毒物反應,但因整起案件仍有諸多疑點,經檢察官與家屬溝通後今日下午二度相驗並首度解剖遺體。
 
稍早解剖結束後,被問及二次相驗、解剖的原因,檢察官僅簡短回應,表示今日是依法進行解剖,結果須待法醫研究所報告為主,後續情況跟結論將由襄閱主任檢察官來做統一說明;另一方面家屬則是未受訪,不發一語地快步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豪宅#雙屍命案#裝潢工#中毒#強力膠#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