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8旬婦機車家門口失蹤 員警十分鐘追蹤火速找回

記者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52
愛車失而復得讓錢婦欣喜若狂,並對警方的耐心大讚不已。(圖/TVBS)
愛車失而復得讓錢婦欣喜若狂,並對警方的耐心大讚不已。(圖/TVBS)

台南一名82歲的錢姓婦人,因為停在住家門口的機車不見,於昨(15日)上午9時許向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長樂派出所警員謝宇旻、陳冠廷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錢婦住家,開始協助尋找失蹤的機車,在短短10分鐘內找到了這輛機車被停放的地點,就在錢婦的一位朋友家,同在社區的西賢街上。錢婦也為員警細心與耐心讚揚不已。

在尋找過程中,員警首先確定機車並未被拖吊,隨後與錢婦回憶停車的情況並調閱錢婦住家的監視器錄影。透過監視器的幫助,員警發現錢婦昨日有騎乘這輛機車出門,但並未將機車騎回家。於是員警在10分鐘內找到了這輛機車被停放的地點,就在錢婦的一位朋友家,同在社區的西賢街上。

 

員警在十分鐘之內就將錢婦的機車尋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員警的陪同下,錢婦至西賢街發現失而復得的機車完好無缺的停在原地。見到愛車未失,錢婦欣喜若狂,並對警方運用監視器尋車的專業、細心與耐心讚揚不已,為警察大讚好。警二分局提醒民眾,若將車輛停放在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建議留下清楚的地標,並透過手機拍下周遭景物和門牌,以防忘記停放地點。警方表示,這種狀況在生活中並不罕見,希望民眾能夠採取相應的預防措施,避免出現類似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警察#機車#老婦#失蹤#尋回#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39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