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病就迷路!失智症77歲老婦走失 北投2警「這招」助返家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0:30
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員劉德威(左)、洪聖倫助老婦返家。(圖/北投分局提供)

北投分局石牌所警員劉得威與洪聖倫日前於巡邏路線上發現一名老婦人蔣姓婦人單獨坐在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蔣婦早上與女兒一起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看病,但在過程中與女兒走散,並自行徒步前往捷運站。

警員劉得威與洪聖倫發現蔣婦迷路的情況後,經與其詢問後得知,因患有失智症的蔣婦已經無法提供任何身分資訊和家屬的聯絡方式,只記得自己的名字。

 

警方隨即行動,利用警政系統查詢,終於識別出77歲的蔣婦身份,並且聯絡了她的家人,當蔣婦的女兒接到警方通知,立即趕到派出所接見母親。

蔣婦的女兒對於兩位員警熱心協助感到感激,並對他們積極且友善的服務態度表達出讚許。

對於此次事件,北投分局發出呼籲,提醒市民對家中年長者或需要看護的人進行更為密切的照顧,並建議其佩帶能識別身分的物品,如果意外走失,家人可以立即根據相關資訊進行尋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投分局#失智症#警方#走失#老婦#女兒#醫院#北投#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