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擁擠爆衝突 疑女大生控遭扯髮壓地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9:32

捷運車廂內難免擁擠,不過卻有女乘客在Dcard上指控,在板南線和一名婦人發生衝突,當時兩人在車廂裡面,因為剛好有其他乘客要下車,兩人互相擠壓發生口角,她指控婦人下車前推了自己一把,甚至最後還扯頭髮把人壓在地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而當事人還沒提告。

圖/TVBS

 
捷運緩緩開進月台,乘客紛紛上車,板南線人流量一直都很大,尤其上下班尖峰時間,沒想到卻發生衝突。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被害人,就像這樣搭著捷運在車廂裡面,但是因為人潮很多,因此很擁擠,和一名婦人發生衝突,她指控對方不只拉扯她的頭髮,甚至還把人壓在地上。」

被害人疑似是女大生上Dcard發文,事發在14日下午四點多,捷運善導寺到台北車站路段,女大生指控當時車廂很擁擠,有人進站時被另一名女乘客擠壓,她當下用力站直因此發生推擠,女乘客質問為甚麼要推我,她回覆對方是自己沒站好,沒想到在下車前,被推了一下女大生當下回推,指控最後被拉扯頭髮壓在地上。

 
圖/TVBS

非本案律師黃柏榮:「拉扯頭髮,如果造成他人的頭皮紅腫或受傷的話,會構成傷害罪,最重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女大生目前已經和警方調監視器,指認拉扯頭髮的婦人,等到車廂內畫面調閱出來後,才會決定是否報案提告,不過捷運車廂難免擁擠,其他乘客會怎麼做。

其他乘客:「離人遠一點,然後就在車門旁邊近一點,可以趕快下來趕快出去,我應該會先跟他解釋,就是我真的不小心撞到你,就因為人潮真的太多我不小心撞到,如果他真的就是繼續這樣子無理取鬧的話,那就請站務人員來協助。」

圖/TVBS

先前就曾發生兩名女子,因為捷運太擁擠發生糾紛,兩人在車廂內互踩腳扯頭髮,嚇壞其他乘客,根據捷運警察統計,去年一到五月受理糾紛案件將近兩百件,其中因為妨礙通行而爭吵,大約占了一成左右。

提醒乘客搭捷運如果遇到推擠事件,就近找工作人員或警察協助,盡量不要起衝突,就怕因此而造成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女大生#婦人#口角#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873

0.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