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支付鹹水雞 顧客遭控「假明細」騙餐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9:35

新北市中和,一間鹹水雞攤老闆指控,日前有客人點了330元的鹹水雞,選擇用行動支付,也有提供付款明細,結果等到打烊對帳時,才發現後台帳目根本沒有任何款項進帳,由於當天只有一筆行動支付,這才知道遇上詐騙,趕快報警。

圖/TVBS

 
穿著深色外套,戴著眼鏡的男子,走到鹽水雞攤前,看起來很熟練的點餐。

嫌犯vs.受害店家:「要辣嗎?不用。」

跟老闆對答如流,就在餐點好了的那刻,說自己要使用行動支付,看似很正常的掃二維碼,把付款的明細拿給老闆看。

 
嫌犯vs.受害店家:「謝謝。」

圖/TVBS

結果就在打烊之後,鹹水雞攤老闆發現自己遇上詐騙。

受害店家:「他有出示畫面給我看,我看金額對那就ok,可是呢在打烊的時候,在結帳結算,後來我發現為什麼行動支付,沒有一個支付的紀錄,那天就只有他一個人用行動支付,其他人全都沒有,所以才會知道他用騙的方式。」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12日晚上10點多,老闆說這名男子來點了全雞加6樣菜,價格330元,但是事後卻發現,後台的帳目,根本沒有任何進帳,這才趕緊報警,而且似乎對於這名男子還有印象。

受害店家:「我太太是說,這個人好像來過不止一次的樣子,他也會點要哪個套餐,要什麼小菜什麼口味,就算很熟像是有來買過的那種感覺,沒有想說有一天會換我遇到。」

圖/TVBS

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這名嫌犯,是34歲的何姓男子,他坦承自己的詐騙行為,拿過去曾經付款的明細,哄騙鹹水雞攤,但當初拿出來的截圖,是在哪邊用餐,甚至到底騙過幾次,他全說自己不記得了,只是這回店家也是做小本生意,卻遇上顧客搞詐騙,往後如果有人要用電子支付,老闆說為了生計,也只能選擇立即檢查後台,來保住辛辛苦苦賺的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鹹水雞攤#男子#詐騙#老闆#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