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釀六車連撞!1車成廢鐵2人1度受困 台66大回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2:39

台66快速道路的桃園平鎮段,15日傍晚五點多,發生一起大貨車跟小客車的恐怖六車連撞意外,共造成五人受傷,其中一輛被大貨車直接撞上的小客車,幾乎潰縮成一團廢鐵,還造成兩人一度受困,直到晚間七點多,才將兩人救出送醫。

圖/TVBS

 
救護人員:「因為這一車有夾到那個,所以你現在要救嗎,對。」

救護人員一到現場,發現被大貨車直接撞上的藍色小客車,已經變成一團廢鐵,而且連外觀都無法辨別。

救護人員:「先移一下,我要吊車先離開,我把那個。」

 
雖然消防隊出動了器材車,但仍不敢大動作,將兩車分開,因為這時發現裏頭有兩人受困,也讓救援工作一度相當棘手。

救護人員:「好這邊,過來一下,過來過來。」

圖/TVBS

好不容易將變形的車體慢慢拆卸,終於先將藍色小客車的吳姓女駕駛救出,當時她還有意識,能跟救難人員對話,但這時候,裏頭還有一名29歲的傅姓男子,仍等待救援。

救護人員:「收到收到,直接要求送醫了。」

到了晚間七點多,終於把受困的第二人也順利救出,不過當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被送到醫院搶救,而這起恐怖車禍,其實共有一輛大貨車,五輛小客車遭波及,也讓下班時間的台66快速道路,一度嚴重回堵。

15日傍晚五點多,發生在桃園平鎮的恐怖車禍,一開始先是兩輛小客車發生追撞,停在內側車道,沒想到後方,另外兩輛車發現時,才剛要減速,就遭到更後方的大貨車撞上,接著全部往前推擠,波及到最前方的兩輛車,就連外側一輛正巧通過的小客車,遭被牽連,造成這起六車連撞。

圖/TVBS

 
桃市平鎮警分局平鎮副所長丁彥方:「本起事故共造成六部車輛損壞,分別造成5名駕駛輕重傷。」

這起車禍,連同一度受困的兩名傷患,共有五人送醫,至於相關肇責,將有待所有傷患完成治療,再由警方來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貨車#小客車#受傷#救援#救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