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江俊彥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3:56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圖/TVBS

 
8歲男童左眼眉毛上,一道傷口長達5公分,送醫院急救縫合五六針,但臉上還看得到滿滿的血跡,而兇手竟然是兒童公園裡,遊戲迷宮區裡的牆角。

男童父親:「當下是看到哥哥嚇他一下,然後下一秒弟弟就摀著頭這樣,都是血這樣走出來。」

事發地點,就在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裡,這個月七日星期天,爸爸帶著國小二三年級的兄弟來遊玩,兩兄弟在迷宮內玩耍時,哥哥躲在轉彎處嚇人,弟弟被嚇到後一個轉身。

 
男童父親:「滿臉都是血,當下是滿恐怖的。」

圖/TVBS

不慎碰撞牆角,由於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臉上直接被劃出一道長長的傷口。

男童父親:「原來那邊磁磚都已經剝落了,然後我去摸一下是滿銳利的這樣,所以應該還是會有潛在危險。」

事發後爸爸在臉書社團發文,不少民眾都說,這實在太危險,甚至還有人說,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主管單位事發後,也將轉角處,使用不鏽鋼牆面,將有危險的轉角處包覆。

國發會中興活化辦公室環境維護組組長簡力堅:「本身也有去勘察跟巡檢,後續來講第一時間會做一些,安全上的再加強,並把那些損壞的設施,再加以恢復。」

圖/TVBS

爸爸說孩子不小心受傷,自己也該負責任,但希望主管單位重視遊樂器材安全性,畢竟迷宮內到處都是轉彎處,小朋友奔跑碰撞難免,但轉彎處牆角如此銳利,恐怕真的說不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磁磚剝落#男童#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