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聚變悲劇!車友花蓮約競速 超車失控撞7車5人傷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8:02
方姓駕駛超車失控釀車禍。(圖/TVBS)
方姓駕駛超車失控釀車禍。(圖/TVBS)

花蓮鳳林一處偏僻路段昨(14)日凌晨聚集30多輛福斯改裝車的車聚,相約競速測試性能,但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7輛車,造成5人受傷,而當時其他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離開現場。警方到場後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萬到9萬罰金,並吊銷其駕駛執照,還要追訴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新竹一群車友昨日出發環島,行經花蓮鳳林時相約與當地的福斯改裝車友車聚,聚集共30多輛同款車,他們為了測試車輛性能,於是前往箭瑛大橋花46鄉道中和路,此路段地點偏僻、沒有監視器,加上新路筆直平整,是不少車友喜歡的競速路段。


當日凌晨2時許,其中一名24歲方姓駕駛西往東行駛在中和路5公里處時,疑似超車不慎,失控衝撞同向停在路邊的5台轎車及車友,接著車輛又偏移撞上對向1台轎車,總共造成7台車受損、5人受傷,方男腦震盪且多處擦挫傷、同車乘客20歲王女腰部挫傷、29歲陳男手部骨折且多處擦挫傷、28歲葉男身體多處擦挫傷、34歲吳男腳擦傷。


 
車禍發生後,除了遭車禍波及的車輛,其他停靠在路邊的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地開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車禍,由於車友們道路競速涉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依法開罰3萬到9萬罰金及吊銷駕駛執照,並追訴《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車友#飆車#競速#車禍#受傷#轎車#福斯#車聚#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