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少年撞騎樓「懸空鐵架」臉縫3針 差1.5公分險傷左眼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33
湯媽媽的兒子撞到鐵架受傷。(圖/湯媽媽提供)

花蓮一名湯媽媽日前開車載著18歲的兒子去補習並在和平路下車時,兒子沒注意導致臉直接撞上騎樓一根懸空的鐵架,嚇得湯媽媽趕緊帶著兒子送醫急診,沒想到卻眼睜睜看著兒子的高血壓從170幾掉到50幾,下一秒兒子開始頭暈且完全無法起身,被立即送往急救區,最後臉上縫了3針且挫傷,只差1.5公分就傷到左眼,所幸沒有大礙,讓湯媽媽當下嚇到魂都快飛了。


 
花蓮一名湯媽媽6日下午約13時20分開車載著18歲的兒子去補習,並在和平路臨停讓兒子下車,兒子走進騎樓時沒注意到半空中懸掛著一根鐵架,導致臉朝著鐵架撞了上去,他痛到手不斷摀著臉,嚇得湯媽媽趕緊帶兒子去醫院急診,看著兒子的高血壓從170幾掉到50幾,接著兒子開始頭暈不舒服,完全無法起身,被立即送進急救區,讓湯媽媽直呼「只能在門外等的我當下真的嚇到魂都快飛了」。


最後兒子的眼皮下縫了2針、額頭1針、額頭和鼻樑還有挫傷,只差1.5公分就傷到左眼,所幸沒有大礙。湯媽媽表示,和平路附近有許多補習班,很多學生們會經過,只希望相關單位能趕緊移除此危險物品,以免其他孩子受傷。


 

據了解,該處騎樓的店面原本是一家臭豆腐店,不過店家搬遷並將遮雨棚架拆除後,卻留下鐵架直接垂落懸空在人行道上,就連地上都還有裸露的2支鐵片。對此,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調查發現該屋主違反《建築法》第77條,應維護建築物合法使用與其構造及設備安全,至於罰則的部分將根據同法第91條開罰,裁處6至30萬元罰鍰,並要求店家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鐵架#鐵柱#臭豆腐店#人行道#縫針#受傷#兒子#媽媽#和平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1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