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看!KTV離場爆衝突 客遭持刀砍傷

記者 江昀蔓 吳欣晏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18

新北市汐止一間知名連鎖KTV,日前有兩派人馬在電梯相遇,卻互看不順眼嗆聲,其中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但多數KTV不像部分夜店,會裝設金屬探測器,也沒強制力,檢查客人隨身物品,該怎麼預防持刀傷人,也成了業者跟警方,該思考的問題。

圖/TVBS

 
也不管自己受了傷,趕緊指引員警方向要找到持刀男子。

員警vs.民眾:「在哪裡,在哪裡,跑掉,往那邊跑。」

晚了一步還是讓對方跑了原來他唱歌時被人砍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

 
員警vs.民眾:「有沒有怎樣?要不要叫救護車?」

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汐止一間知名連鎖KTV,日前假日時段不少人到這唱歌狂歡,卻在清晨4點多發生砍人案嚇壞其他唱歌民眾。

圖/TVBS

記者江昀蔓:「原來當時雙方都是要離場,卻在KTV內搭電梯時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力到場,也循線到砍人男子住處逮人。」

警方調查43歲林姓男子一行3人唱完歌從4樓離場,電梯到三樓開門遇上一名22歲的蔡姓男子,不滿對方看一眼就嗆聲雙方爆發拉扯對方更拿出摺疊刀攻擊,造成他頭部多處撕裂傷事後提告傷害。

去年11月一名馬來西亞籍大學生在基隆KTV被人持刀砍傷不治,台北市更常發生唱歌後一言不合就砍人,類似的KTV持刀攻擊案件層出不窮。

但KTV不像有些夜店業者會裝設金屬探測器,感應後一旦發出聲響會要求民眾交出違禁品離場時歸還,要是不願配合也能禁止對方進入,在私人場所警方比起安管更沒有檢查包包的強制力,只能在深夜時段多安排警力前往巡邏。

圖/TVBS

 
尤其折疊刀美工燈這些不是列管物品,除非到場時員警看見了才能用社維法無故攜帶刀械送辦,但就算發現持刀是不是「無故」又很難舉證,也成了警方執行上的困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知名連鎖KTV#汐止#電梯#折疊刀攻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0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