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好友租車出遊 國道上追撞「遭夾」釀1死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蔡明勳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8:59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事故,被波及的四輛轎車,有三台要出遊,被聯結車撞到的首輛車,衝擊力最大,車屁股整個凹陷,裡頭四人都受傷送醫,另外兩輛車的情侶們,都要去花東玩,這一撞,目的地變成醫院,行程也泡湯。


 
銀色轎車車尾被撞到稀巴爛,儘管兩顆輪胎還在,但後車廂連帶擋風玻璃,車殼骨架被嚴重擠壓,後座空間變成一團廢鐵,是國道三號連撞車禍,當中毀損最嚴重。

回顧撞擊當下,當時4輛轎車在南深路交流道,等號誌燈要上國道,聯結車突然從後方追撞,瞬間4輛車一個接一個往前噴飛,其中被撞最嚴重的,第一輛車一共4人租車出遊,駕駛和副駕分別是2名男子,頭部創傷但都還有意識,後座乘客因為最靠近撞擊點,左後方女子臉部受傷昏迷,右後方男子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圖/TVBS

被波及的其它駕駛,回想當時還是心有餘悸。
 

第二輛遭撞車駕駛(變音處理):「我們要去花蓮,然後要先上先往宜蘭,我們當時就是大家都離很近,因為都是停車在等的狀態,就是一撞就是大家一起撞,沒有什麼時間。」

被撞的第二輛黑色轎車,後保險桿凹陷,幸好車上大學情侶檔傷勢較輕,原本規劃去花蓮3天兩夜卻發生意外。

另一輛紅色轎車,同樣也是一對情侶要去台東玩,車損嚴重甚至油箱也被撞破。

圖/TVBS

第三輛遭撞車乘客:「趕快下車,因為我怕爆炸,因為有漏油,我還好就是呼吸的時候很痛而已,還有骨盆這邊而已,我的這邊的門,我也是打不開的,我是從駕駛(座)出來的,所以我們都那麼嚴重,他們一定更嚴重,他們是第一台對啊,第一個被救出來,全部都是血,駕駛跟副駕駛頭部都是血。」

連撞的4輛車中,有3車都是要出去玩,一早出發沒多久,就在國道發生車禍,目的地變成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三號#車禍#聯結車#轎車#駕駛#乘客#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