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了!車主曝光驚險畫面 「以為夫妻要掛了」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2:54

昨天國道三號,電纜線掉落引發嚴重車禍,造成一死4傷,檢察官今天相驗遺體,相關人員也到場配合調查,昨天曝光驚險畫面的駕駛說,以為夫妻要掛了,至於包商,台電,和家屬,則低調不願意多說。

圖/TVBS

 
檢察官相驗調查,國道死亡車禍相關人員配合到場,包括家屬,台電,包商,不過他們都不願意多說,低調迴避。

台電人員vs.記者:「有申請嗎?高工局說你們沒有申請,對不對,是不是。」

到場的還有遭波及車輛駕駛,國道掉落電纜線匪夷所思,曝光驚險畫面的第四輛車,駕駛餘悸猶存,他說當時以為夫妻兩人要沒命了。

 

遭波及駕駛:「嚇死了(嚇死了喔),想說兩夫妻都掛在那裡了,那個衝擊力太大真的太危險了,那種東西掉在高速公路上,真的是有點離譜。」

遭波及駕駛:「擋光板在飛,飛完沒多久,鋼索就來了,(打到你車子嗎)有啊。」

他們猶如經歷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逃過一劫。但是電纜線掉落在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上,的確離譜過頭。遊覽車司機說,他南來北往,也看過類似工程,不可能沒有施工前的防護工作。

遭波及駕駛:「常在跑高速公路,那個湖口那邊都有做啊,防護啊他們都沒做。」


連環撞當中,最嚴重的是廂型車一家人,從板橋要到嘉義喝喜酒,卻天上掉下來電纜線,遭遇橫禍造成一死四傷。家屬要辦理後事,還有受傷家人要照顧,台電外包商疏忽,釀成大禍,台電也有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三號#電纜線#車禍#駕駛#台電#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22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