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48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圖/TVBS

 
車輛開在高速公路上,遠遠看到前方有煙塵,發生事故撞車了,後方車停了下來,但是下一秒更可怕。放慢動作看,撞上分隔島的廂型車,突然扭轉,被扯了過來,拋飛撞上後方車,哪裡來的力道,是這條纜線,像被巨人揮鞭一般,甩過來。

目擊者:「唉呦,喔喔喔,啊啊啊啊喔,怎麼會這樣。」

有如絕命終結站的電影情節,高速公路上竟有奪命纜線,強力牽扯。廂型車撞上後方緊鄰的自小客車,更後方的車輛,被纜線打中,大家驚魂過後,紛紛往旁邊避開,車上人員趕緊下車,因為最嚴重的廂型車翻了。目擊者說,廂型車被纜線勾到,先撞分隔島,卻又被纜線勾起來,扭轉拋飛。

 
圖/TVBS

被撞車輛人員:「電線就這樣子 (就垂下來),垂下來,細細的,然後我就看到我們前面,就是出事那台車,就整個,就就撞到那個電線,它整個就被勾到,它就撞到那個安全島,勾到它就反過來,往我們身上砸。」

車禍發生後,車輛經過,看到驚悚的事故現場,路過民眾驚呼連連,也看到路上垂了一條纜線。

路過民眾:「這邊也好幾台,這邊怎麼,喔天啊,(大電)高壓電線呢!」

圖/TVBS

事發在國道3號,148K苗栗通霄路段。路面上垂降了電纜線,南下方向廂型車勾到,撞上分隔島。北上方向聯結車也勾到電纜線,還把纜線往北扯。也因此,廂型車拋飛翻覆,撞撞上後面轎車,電纜線一掃,擋光板整排切斷,連連掃南下車道,4輛自小客1輛遊覽車被波及。

總共7車連環撞造成了1死4傷,國道雙向車道都受到影響,塞住了,事故1個多小時才排除恢復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廂型車#聯結車#連還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0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