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哪一族?我茂林族!2印尼失聯移工自稱原住民遭識破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4:48

高雄鳳山區,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警方上前關心,盤查過程中,發現後座兩名乘客支支吾吾,口音不像台灣人,還自稱是原住民,警方問是哪一族,對方說「茂林族」,讓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戳破謊言,原來他們兩人是印尼籍失聯移工。

圖/TVBS

 
警察vs.失聯移工:「有沒有帶證件,聽不懂啦,是台灣人嗎你是台灣人嗎,對身分證唸一下」

問了老半天,後座兩名男子,講話都說不清楚,口音實在不像台灣人。

警察vs.失聯移工:「跑多久了啊?沒有啊,沒有證件拿出來,在家裡在家裡喔,你是原住民喔?對啊,台灣人喔?對,哪一族哪一族,茂林茂林」

 
沒聽錯吧,對方自稱是「茂林族」,台灣原住民16族可沒有這個名稱,說謊前也不先打草稿,馬上就被警方識破,兩人雙雙被上銬帶回。

圖/TVBS

警察vs.失聯移工:「來,手!好啦!回去就回家了啦,這個也沒什麼,我沒有錢了,我已經沒有錢了。」

攔查地點,就在高雄鳳山區文平街和文鳳路口,4日下午5點多,警方發現一輛廂型車的後車燈沒亮,上前關心,結果意外盤查到後座兩名男子,是印尼籍失聯移工。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黃麟翔:「還裝出原住民口音說證件在家裡,想要瞞混過關,警方再詢問你們是哪一族,竟得到茂林族的答案,讓人哭笑不得。」

圖/TVBS

移工反應還挺快,假冒原住民身分,員警更機靈問「哪一族」,最後查出兩人是逃亡2年和3年的失聯移工,被遣返回國前,還鬧了一齣笑話,讓警方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廂型車#後車燈#警方#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