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0:02
德國漢堡機場的人質挾持事件落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漢堡機場的人質挾持事件落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更多新聞:疑搶監護權!爸挾持4歲女闖德漢堡機場開槍 航班全面停飛
 
綜合《BBC》和《路透》報導,這起事件在當地時間4日晚上8時左右發生在漢堡機場,這名35歲的男子開車穿過安檢並闖入停機坪,接著更停在本應起飛的飛機下方,讓這架載滿乘客的土耳其航空停擺在機坪上。
 
 
此外,男子的車上還坐著4歲女兒,接著他下車並朝空中開了2槍,甚至從車中丟出燃燒瓶,這起事件造成漢堡機場暫停運營長達18個小時,大量班機被迫延誤或取消。所幸最終這名男子主動帶著女兒下車,並在「毫無抵抗」下向警方繳械自首、事件才得以告終,警方在逮捕男子前也允許他向女兒道別,畫面令人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有片/遲到沒搭上飛機!女子竟「衝上跑道攔截」旅客全看傻
 
漢堡警方發言人萊夫格魯恩(Sandra Levgruen)5日稍早表示「這名男子不滿法院將女兒的監護權判給自己的前妻,並希望帶著孩子前往土耳其」,據稱男子的心理狀況不佳,更向警方自曝「我的生活只是1堆碎片」,最後才在與前妻的爭吵中擄走女兒,前妻也立刻報警稱「發生兒童綁架事件」。
 
目前漢堡機場正努力恢復正常運作,據稱5日共計有286個航班、約3.45萬名乘客受到影響。漢堡市長事後也在X平台上表示「我希望這位母親、孩子和她的家人有足夠的力量來應對這次可怕的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德國#漢堡#機場#人質#監護權#土耳其#持槍#燃燒瓶#警方#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