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監護權!爸挾持4歲女闖德漢堡機場開槍 航班全面停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3:39
35歲男闖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停機坪扔燃燒彈,特種部隊已進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5歲男闖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停機坪扔燃燒彈,特種部隊已進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德國一名男子為與妻子爭奪孩子的監護權,當地時間4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5日凌晨3時)挾著4歲女兒開車突破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安檢,衝入機場停機坪,並對空鳴槍2次,還將燃燒彈扔到跑道上;事發後警方緊急封鎖機場,班機也全面停飛,目前仍在停機坪與男子談判。
 
德國小報《圖片報》報導, 一名說著土耳其語的35歲男子當地時間4日晚間8時開著沒有車牌的奧迪汽車,載著女兒在1號航廈行駛,接著突然衝破漢堡機場護欄,接著駛向機場跑道;據稱,他從車內開了2槍,還扔出燃燒彈,導致停機坪起火。


 
漢堡警方證實,事前接獲一名女子來電,警告可能的兒童綁架事件,因此推斷男子是車內幼女的父親,而這是一起「家庭糾紛」,可能在監護權爭奪戰中強行從母親手中奪走孩子。
警方發言人馬克斯森(Thilo Marxsen)表示,這起事件沒有人員受傷,已在機場展開「大規模行動」,全面暫停航班起降,同時疏散所有人員,安置在機場對面飯店;另外也尋找土耳其翻譯與男子溝通,心理學家、談判官員及特種部隊都已來到現場。

共有27架航班被取消,約3,200名乘客受影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漢堡機場官方X(推特),截至當地時間上午5時45分,對峙仍在繼續,警方要求所有乘客和接機人員不要前往機場。機場發言人表示,共有27架航班被取消,約3,200名乘客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德國#漢堡機場#搶奪監護權#航班停飛#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