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記者 陳祁,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4:24
廂型車翻覆。(圖/TVBS)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據了解,現場為台電承包商在國道三號南下通霄路段上空施工,不料,過程中因工作人員作業疏失,電纜線竟直接掉落在車道上,1輛疾駛而過的廂型車被勾住後先撞擊內側護欄,對向車道1輛聯結車又扯住電纜,導致小貨車再度被電纜線牽扯拖移,撞擊其他車輛後翻覆。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廂型車內有3人受困,其中1名年約80歲的老婦人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另4人就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國道警察局表示,整起事件造成7車毀損,其中1輛廂型車更是傷亡慘重,釀成1死5傷的慘劇,初步調查應是施工單位安全防護措施未依規定或未盡完善才釀禍,後續已將施工人員帶回偵訊,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通霄#廂型車#翻覆#纜線#台電#外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6

0.0987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