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因超速被扣牌6個月 偷事故車掛牌上路!落網還嗆「我借來的」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33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超速被扣車牌六個月,日前他要開車出遠門,竟然跑到曾經去過的修車廠,將停放在門口,等待維修的事故車拔走車牌,掛在自己車上使用,警方接獲報案後趁他停車時鎖定位置,上前包抄抓人,沒想到他還大言不慚地說,這個車牌是他借來的。

圖/TVBS

 
看到嫌犯下車,員警立刻衝上前包抄,將人控制。

員警vs.廖姓嫌犯:「蹲下你是在不要對我們同事動手喔,叫你蹲下啦這是我們同事我派出所的。」

嫌犯不配合,態度囂張。

 
圖/TVBS

員警vs.廖姓嫌犯:「你右手放上來右手放上來喔,(你壓著我我要怎麼拿),叫你手放上來啦是要拿什麼。」

被員警詢問,車牌是那裡偷來的,他還振振有詞,是我借來的。

員警vs.廖姓嫌犯:「這台車我的啦,你為什麼拔人家的車牌,我什麼時候拔人家的車牌,那車牌是你的嗎那就不是你的車牌,啊我去跟修配廠借的啊,人家又沒說要借你。」

明明是偷拔車牌,還說得自己一副很有道理,連員警都快聽不下去。

員警vs.廖姓嫌犯:「來你來看你現在懸掛的車牌,現在是失竊車輛,所以我們依現行犯將你逮捕。」

圖/TVBS

原來這名57歲廖姓嫌犯,因為嚴重超速被吊扣車牌六個月,車子不能上路,日前要到高雄找朋友拿酒回台中賣,因為曾在西屯區一間修車廠修車,知道門外有停放事故待修車輛,竟然大膽將車牌偷走掛自己車上,開到高雄一日來回。

 
被偷車牌修車廠業者:「我就在那邊喊他(嫌犯),(你有看到他在偷車牌)有啊(是喔),我喊了他就已經拔起來跑掉了。」

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被偷車牌跑到高雄後,晚間又開回台中,發動上前圍捕,沒想到是駕駛超速被扣牌,才偷修車廠車牌上路,除了違規上路要再次被開罰,還因為竊盜罪名,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扣牌#事故車#修車廠#車牌#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