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無人商店亂象多 男嫌闖入偷竊還脫衣換裝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20

在服務業缺工的時代,南韓開始引進無人商店,沒想到卻有人闖入不結帳,直接把商品偷走。這名男子多次闖入,還會將店內商品,到處亂藏,甚至把商店當作自己家的更衣室。

圖/YonhapnewsTV提供

 
南韓最近很夯的無人商店,又有亂象發生,一名白衣男子不只多次闖入偷走東西,甚至還會亂藏商品。

無人商店業者:「也不是在尋寶,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亂藏商品,到我們根本找不到的程度非常荒唐。」

監視器拍到男子順手牽羊之餘,會故意將架上物品放進不同袋子裡,藏在店內各個角落,男子其他詭異行為,還有把無人商店當成更衣間,在裡頭脫衣變裝,甚至強逼來買東西的學生,帶走自己偷走的商品。

 
無人商店業者:「手拿著商品就要出去,(跟旁邊女學生說)一起拿出去,一起拿出去這樣說有點威脅。」

由於男子當時語帶威脅,女學生們只能假裝照辦,直到對方離開才趕緊物歸原位,報警處理。

無人商店業者:「學生又把商品拿回來,朋友還一起整理放回原位,(男子)真正拿走的,無法確切知道有哪些商品,價值約10萬韓元(約NT2431元)。」

光去年一年,南韓就有6千多起無人商店犯罪,成了治安死角,不過相比南韓的無人店,美國賣場所煩惱的不速之客,其實不是人類。

敲碎碗盤的聲音此起彼落,緬因州警察日前獲報有賣場遭破壞,正當警察小心靠近,走道中突然竄出一隻野鹿快速逃跑,儘管警察拍到罪魁禍首身影,但店家求償無門只能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無人商店#男子#偷竊#美國#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