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進合擊!蕭美琴全台車掃 首站合體賴品妤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33

民進黨今天(1/8)啟動全台大車掃,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新北汐止開始,一方面也是要拉抬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選情,畢竟這一區,藍綠競爭激烈,可說是激戰區,而賴品妤在致詞時,更是一度哽咽!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民) 蕭美琴 vs. 立委候選人 (民) 賴品妤 :「讓我們繼續為您服務。」

掃街車隊穿梭巷弄,蕭美琴的全國大車掃,從新北汐止開始!

副總統候選人(民) 蕭美琴:「今天我跟賴清德總統候選人是分進合擊,(賴品妤)是我們的青年戰貓,也是我們年輕世代的代言人。」

 
不諱言,就是要拉抬賴品妤選情,看到現場熱情鄉親,蕭美琴也一一跟支持者打招呼,這一切,似乎讓賴品妤,點滴心頭,說著說著,一度哽咽!

立委候選人(民) 賴品妤 :「在外面的年輕人返鄉投票,我們一定會贏最後的一哩路,我們一起走完。」

圖/TVBS

也或許是因為,要連任不容易,賴品妤直到車掃前,還舉行記者會,拿出民眾收到的傳票,指控對手廖先翔,其父親在茄苳路經營的停車場,就是竊占國有地,原來這位陳情人,2014年就跟廖先翔爸爸租車位,沒想到2022年,收到傳票指竊占國有地,後來雖靠租約證明清白,最近卻因同起案件,以證人身分,再度收到傳票!

立委候選人(民) 賴品妤 :「(竊占國有地)一切都罪證確鑿,我想在這裡也同時呼籲廖先翔,負起政治的責任,負起你自己的承諾,你家就是侵佔國有地,甚至你不只侵佔國有地,你害到了上百,至少上百位汐止民眾,請你立刻退選。」

立委候選人(國) 廖先翔:「面對家人違規,我一開始的態度就很明確絕對不會雙標,絕對不會迴避並全力協助家人改善,那賴品妤這麼關心停車場的問題,不如好好的了解汐止,不要讓汐止一直變成停車場,讓我們的民眾塞在路上。」

圖/TVBS

至於廖先翔的退選看板,目前已撤下,不過廖先翔說是賴品妤先撤,但賴品妤反指,是廖先翔換看板,雙方你來我往,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品妤#蕭美琴#民進黨#廖先翔#汐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199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