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雲林催票! 廟前喊口號先問:會不會不禮貌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張崇閔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19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雲林催票,車隊掃街當起麥克風手,不過美式台語別具特色;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到新北助選,她要大家要走對的路,不能上錯車。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雲林斗六車隊掃街。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跟雲林縣的朋友,嗨便當店的老闆,祝你生意興隆,謝謝伯父伯母,兩個伯父你們好,大家好。」

一路上看到有人揮手,這美式台語腔就親切問候,雙手還在頭頂比出大愛心。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爸爸媽媽,寶貝喔兩個寶貝好可愛。」

從阿伯伯母到寶寶寶貝,吳欣盈也當起車掃催票的麥克風手。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龍年)好運「龍」來,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多謝大家,多謝大家,謝謝。」


進宮廟參拜祈福,台語似乎有點卡住了,趕快糾正回來,致詞後,旁邊有人提醒"喊一下",吳欣盈反而擔心,會不會對宮廟不禮貌。

支持者vs.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我在這裡不好意思啦。(不會啦。)但是在廟裡不好意思講這個。(口號。)因為我還穿這個(競選)背心,主委說沒關係,她才放心跟著為選舉吶喊。」

支持者vs.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民進黨支持者:「我們台灣的副總統蕭美琴。」
 

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到新北市為立委候選人蘇巧慧站台。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大家有沒有看到蔡英文,開車的影片小朋友沒有看到,趕快去看,我們這一部車要往前的時候,我們所有的鄉親要一起上車,我們不能上錯車。」


蕭美琴為立委輔選,也要大家走對的路,一起上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車隊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91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