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醉倒住家電梯 醒來發覺「渾身臭」!竟是大樓總幹事猥褻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8:09
電梯。(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梯。(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一名人妻小琴(化名)某天因不勝酒力,醉倒在住所大樓電梯口,翌日清醒卻發覺渾身怪味,依稀回憶起遭到侵犯畫面,而精神崩潰;丈夫發現妻子有異狀,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猥褻妻子的,竟然是社區管委會總幹事小林(化名),一狀將其告上法院。小林不服地院一審判決提出上訴。高院審後,依乘機猥褻罪判處徒刑6月。可上訴。

據判決書,家住桃園龜山的小琴,2020年間某日醉倒於住處電梯,大樓總幹事小林得知後,帶上警衛要協助她回到家,送到家門後警衛已先離去,而小琴重心不穩倒在小林身上,見她醉酒沒抗拒,便藉機非禮對方。

 

小琴翌日清醒,發現自身上有異味,於是回憶起酒醉當時似乎被侵犯,她認為受到屈辱,丈夫也發覺妻子精神狀態不佳,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林趁妻酒醉撫摸她身體,夫婦憤而提告。小林不服桃園地院一審判決,否認有意非禮對方,案經上訴到高院。

高院審後認為,被告擔任社區總幹事未善盡職責,利用住戶信任、熟知環境等,趁人意識不清,先作出不當親暱動作,確認對方無能力抗拒後進行猥褻行為,足見被告未尊重他人性自主,造成被害人身心嚴重受創,依乘機猥褻罪判處徒刑6月。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大樓#電梯#管理#幹事#龜山#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