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爸凍未條 車內「兩度抓揉女同事胸部」喊:吃豆腐當獎勵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6:58
女同事遭公司主管襲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同事遭公司主管襲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先前因太太產下孩子後,因而向公司請了育嬰假,沒想到竟在最後一天上班日載女同事返家時,於車內兩度抓揉她的胸部,甚至還說「最後一天了讓我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女同事不滿因而向簡姓男子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簡姓男子不滿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考量他已和女同事達成和解並賠償8萬元,予以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簡姓男子在公司擔任主管職,2021年7月時向公司請了育嬰假,並於最後一天上班日時,眼看外面下雨、女同事沒帶傘,因而提議要載對方回家。女同事當下答應並上車,沒想到開到半路時,簡姓男子竟突然伸手對她襲胸,女同事當下將手撥掉,沒想到簡姓男子於下個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竟伸出兩隻手二度抓揉她的胸部,女同事驚嚇無法反應,加上當時車門上鎖、行進間無法離開,只好繼續待在車內。事後女同事詢問簡姓男子時為何這樣?他竟說「不知道,手就這樣過來了」、「最後一天了,讓我吃一下豆腐吧」、「要準備休育嬰假了,當作獎勵」。

 

更多新聞:賭場貼心專車接送賭客 嫌犯太熱情約到警察:上車一起玩

女同事事後認為自己遭猥褻,因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依規定受理後,將簡姓男子依法送辦,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將他起訴。全案於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簡姓男子坦承有襲胸,但表示因為自己和女同事曾是情侶關係,自己只是和以前一樣在嬉鬧,「她說不要我就停手,有性騷擾但並非強制猥褻」。對此女同事表示,自己因此情緒低落,有焦慮、憂鬱的情況,身心受創到去看醫生。

更多新聞:不讓回家繼續喝 2友當街互毆警幫勸竟被推打鳴槍嚇阻
 

綜觀上述,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處簡姓男子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但他不滿提出上訴。案經高等法院二審,認為簡姓男子和女同事雖關係良好,但他為逞一己私慾未尊重對方身體自主權,犯後坦承部分犯行且與女同事達成和解、已賠償8萬元,因此予以宣告緩刑2年,以啟自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女同事#新手爸#育嬰假#吃豆腐#襲胸#抓揉#強制猥褻#緩刑#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6

0.1512

0.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