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停車空間不足!駕駛「硬挪機車」至人行道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21

左看右看,這裡明明可以停,卻被2輛機車卡住,停不進去,駕駛乾脆動手移,在桃園大竹路附近,一名李姓機車車主發現,愛車被移到人行道,調監視器發現到對方是為了停車,這麼沒公德心,而且想到如果被檢舉了,這筆帳又該算誰?越想越生氣,PO網希望揪出挪車的駕駛。

圖/TVBS

 
駕駛沿路找了好久,沒半個車位終於看到希望,問題來了,兩輛機車,一個停前面一個停後面,剩下的位置特別尷尬,車完全進不去。

似乎沒耐心繼續找車位,男子走下車,東搬西移,發現前面機車鎖了龍頭,勉強搬動,但車依舊停不了,才把後方機車,拉到人行道上,費了一番力氣才停好車,最後假裝沒事離開現場。

附近民眾:「有一台鎖住他牽不動,牽後面那台沒有鎖龍頭的。」

 
圖/TVBS

事件發生在桃園大竹路附近,李姓機車車主,發現愛車被移動時非常生氣,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目的是揪出移車駕駛,畢竟機車停在人行道,不只影響到行人,如果被檢舉違規開罰,這筆帳又該算誰的?

駕駛為了自己方便,差點就害人被開單,大家也很不解。

附近民眾:「就不要移人家的車啊,再找位置停就好,有喔速食店後面有停車場啊,開單算他的啊。」

其實再往前走300公尺左右就會有一個停車場,不會完全沒位置停車。

圖/TVBS

車主將被挪車過程PO到網路上,一方面是警惕大家,千萬別這樣做,同時揪出當事人和自己道歉,否則接下來,不排除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車#機車#人行道#停車#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21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