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09:59
林姓工人騎機車上人行道,巡邏警員見狀主動上前盤查。(圖/TVBS)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沿途行經台北市愛國東路、金華街口時,竟不顧周遭的行人安危,直接將車騎上人行道,旋即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林男不僅被查出無照駕駛,盤查過程中還散發濃厚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貪圖方便的違規行徑讓他「因小失大」,林男也直呼:「好後悔!」

據了解,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張益榮,日前上午巡邏行經轄區愛國東路、金華街口,發現1輛機車騎上人行道,周遭還有行人經過,看起來險象環生,因此主動上前攔停。

 
 
警方表示,盤查過程中林男表示自己無照駕駛,警員忙著開單告誡時,聞到濃濃酒氣,詢問之下林男也坦承昨晚在家喝玩1瓶提神藥酒、1瓶啤酒,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達0.38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這下不僅吃違規、無照駕駛的罰單,訊後還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讓他直呼;「好後悔!」

中正第二分局提醒,其實提神「藥酒」所含酒精濃度比一般啤酒高,有些民眾、職業駕駛會於工作中飲用藉以提振精神,甚至會有加入米酒、啤酒、咖啡、汽水等混合服用情形,猶如「深水炸彈」,不論濃度高低多寡、量多量少,只要有服用含酒精飲料、食物,絕對不能駕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駕駛#酒駕#藥酒#機車#人行道#違規#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2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