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1:27
通緝犯停等紅綠燈看到警察竟心虛。(圖/TVBS)
通緝犯停等紅綠燈看到警察竟心虛。(圖/TVBS)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上個月27日早上7點多,正值民眾上班、上課時間,58歲林姓男子也騎車外出欲前往工作,沒想到行經三元街口停等紅綠燈時碰巧遇上員警在實施交整勤務。起初員警根本沒注意到他,反倒是林姓男子因先前涉入詐欺案遭警方逮捕送辦,卻於地檢署通知開庭時無故未到遭發布通緝,自己心虛怕身分曝光,機車竟開始左右搖晃,還刻意閃避員警注視目光。

 

警方盤查時通緝犯一度不願出示身分證件。(圖/TVBS)

更多新聞:7旬翁違停紅線還想跑!三度「踩油門欲衝撞」 警急拔槍警戒

警方當下發現後,隨即上前示意林姓男子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予以配合,但下車後,說什麼都不願講出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和姓名,開始顧左右而言他,想企圖拖延時間。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呼叫支援警力到場,林姓男子眼看自己被團團包圍、似乎真的逃不掉,這才乖乖配合查驗身分,通緝案也跟著曝光。

 
警方於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圖/TVBS)

更多新聞:宥勝性騷案首開庭聲請傳喚被害女 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警方當下執行附帶搜索時,於他身上也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經檢驗裡頭殘渣呈現陽性反應,因此當下予以查扣,並依毒品現行犯當場將他逮捕,訊後依法解送歸案,另毒品案部分則是一併移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通緝犯#詐欺#毒品#安非他命#機車#騎士#停等紅綠燈#心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4336

0.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