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20
男子被逮後,警方於他車內搜出改造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圖/TVBS)
男子被逮後,警方於他車內搜出改造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警方前後包後包夾攔車逮人。(圖/TVBS)

 
42歲張姓車主去年因涉入毒品案遭警方逮捕送辦,沒想到士林地檢署通知開庭時他卻無故不到,因遭發布通緝。這個月2日晚間,他獨自開車從八里住處前往淡水民族路附近找朋友時,違規將車停放在紅線上,沒熄火就離開引來巡邏員警關注,進一步用小電腦查閱車籍資料時,意外發現他的通緝身分。當時員警埋伏在旁準備逮人,沒想到竟被張姓車主發現,火速上車後加速衝撞,逃離現場。

男子車內載的其中一名朋友也是通緝犯。(圖/TVBS)

改造的辣椒槍以及裝有子彈的槍管。(圖/TVBS)

更多新聞: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警方當下為避免發生危險,並未於大街展開追逐,但隨即將他的車籍資料記下並通報、加強查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又開著同輛車來到淡水民權路附近,員警透過路口監視器發現後鎖定動向,火速前往圍捕。由於當時接近下班時間,路上車多雍塞,張姓車主發現自己遭警方前後包夾、無路可逃,只好乖乖配合下車,而當時車內還載有一名42歲侯姓以及47歲張姓友人,一併受檢盤查。

車內還搜出毒品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圖/TVBS)

男子和兩名朋友均被依法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經查,侯姓友人同樣因涉及毒品、妨害公務兩案,開庭未到遭檢方發布通緝,而張姓友人則是身上被搜出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均被查扣並上銬逮捕。另張姓車主部分,警方還於他車內發現一把改造的辣椒槍,上頭除了裝設辣椒管之外,還一併裝有貫通的槍管,裡頭也有子彈,明顯具有殺傷力。對此張姓車主表示,槍枝和槍管均為自己所有,先前買來防身用,但警方針對這部分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並將他移送法辦,也將持續向上追查槍枝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通緝犯#拒檢衝撞#毒品#辣椒槍#貫通槍管#海洛因#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