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泰女旅行團走私!編織布藏上億毒品 共犯全程監控逃飯店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55
泰國女試圖走私毒品入境。(圖/TVBS)

2名泰國籍女子日前藉由參加來臺旅行團為掩護,在行李箱內以手工編織布夾藏毒品海洛因逾15公斤,市價高達上億元,而犯嫌闖關期間還有另一名泰國女共犯全程監控,不過仍被航警局及及臺北關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在犯嫌欲通關時當場逮人,而另一名女共犯則是在飯店辦理報到時遭警方逮捕。


 
航空警察局安全檢查大隊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去年9月1日關發現2名泰國籍女子的託運行李影像可疑,於是會同海關注檢,在犯嫌領取行李欲通關時攔查,在2人的託運行李箱內查獲以手工編織布夾藏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共計15.811公斤,市值高達上億元。



警方調查發現,這2名泰國女以參加來臺旅行團為掩護,試圖走私毒品入境,而他們在闖關期間,還有另一名參加同個旅行團的泰國女共犯全程監控入境流程,警方專案小組隨後於女共犯在新北地區飯店辦理報到時逮捕,全案於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泰國#旅行團#泰國女#毒品#海洛因#走私#編織布#行李箱#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