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15
吳男開車失控自撞樹叢。(圖/TVBS)
吳男開車失控自撞樹叢。(圖/TVBS)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新車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吳男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圖/TVBS)

 
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員警於19日晚間8時許巡邏行經國際路一段與中山北路口時,看見一輛賓士自小客車變換車道卻沒打方向燈,於是上前鳴笛示意39歲吳姓男駕駛停車受檢,但吳男卻不配合攔查並加速逃逸。員警隨後查詢車籍資料,發現吳男竟是遭桃園地檢署發布的詐欺、毒品通緝犯,於是立即上前追捕。

員警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圖/TVBS)

沒想到吳男一路上多次闖紅燈、逆向及蛇行,所幸沒有發生事故,員警通報線上警網協助圍捕並在吳男後方尾隨6公里後,由於天雨路面濕滑,吳男車輛在和東路與和廣一路口失控打滑,不慎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吳男最終狼狽地逃出車外,當場被員警逮捕,警方隨後還在他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全案依詐欺通緝、毒品通緝、公共危險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另外針對吳男駕車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逃逸#通緝#闖紅燈#逆向#自撞#樹叢#打滑#毒品#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3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