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10萬泰銖!毒販誘泰男來台觀光 夾藏破億海洛因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35
航警局在行李箱內查獲毒品海洛因17包。(圖/TVBS)

隨著各國間旅客及貨物交流頻繁,毒品運輸的問題愈來愈嚴峻。日前一名曾來臺擔任移工的泰國人J男不料遭運毒集團盯上,要求J男以參加旅行團方式從泰國搭機入臺,並約定事成之後給予10萬泰銖報酬,受到金錢誘惑的J男以泰國布包夾藏市值破億元且重達近14公斤毒品海洛因試圖闖關入境,所幸航警局人員及時發現,趁著J男領取行李欲通關時順利攔查逮捕,地檢署檢察官偵查後提起公訴。


 
航警局與關務署臺北關今年6月至9月再度破獲販毒集團利用外籍人士以託運行李夾藏方式,自泰國企圖走私17包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共13.589公斤來臺。據了解,去年曾來臺擔任移工的泰國人J男,因故提早離職返回泰國,不料遭到運毒集團盯上,利用J男曾來臺工作之便,運毒集團成員要求J男參加4天3夜旅行團方式自泰國廊曼搭機入臺,並約定事成之後給予10萬泰銖報酬。


受到金錢誘惑的J男以泰國布包夾藏市值破億元且重達近14公斤海洛因試圖闖關入境。所幸航警局安全檢查大隊人員發現此託運行李的影像相當可疑,於是會同臺北關予以注檢,趁著J男領取上開行李欲通關時及時攔查,當場在行李箱內查獲大量海洛因,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近期偵查終結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海洛因#泰國#入境#移工#運毒集團#泰國布包#毒販#利誘#金錢利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