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3:46
小客車試圖衝撞員警。(圖/TVBS)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新竹縣新湖分局山崎派出所員警昨日晚間6時許執行勤務,行經新豐鄉新興路段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規停車,於是上前進行盤查,但犯嫌卻開車逃逸,警方騎警用機車尾隨至新豐鄉新興路與中興路口欲攔停時,犯嫌竟試圖衝撞員警,好在員警迅速閃避,隨後立即對空鳴槍1槍並向犯嫌車輪開3槍制止,沒想到犯嫌仍一路逃竄至竹北市縣政二路與光明六路口。



犯嫌在逃逸過程中,突然疑似身體不適且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試圖持續開車衝撞,員警隨後再向車輪開1槍制止,終於順利將犯嫌拉下車逮捕。警方隨後調查該名犯嫌為49歲吳姓男子,竟然是毒品防制條例及槍砲彈刀條例通緝犯,員警還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全案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防制條例通緝犯解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將針對扣案證物持續溯源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新竹縣#通緝#通緝犯#開槍#自撞#毒品#逃逸#新豐#竹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6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