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22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圖/TVBS

 
銀色車突然一個大轉彎,整個失控,撞上騎樓柱子,車身劇烈搖晃,第一時間,駕駛不是關心其他乘客,而是趕快跳下車逃跑。

轎車車頭幾乎撞爛,擋風玻璃碎裂,一旁機車慘遭波及,全被撞倒,柱子消防栓出水口,也撞破一個大洞,水流滿地。

目擊民眾:「只有在樓上聽到,砰一聲很大聲,就全部倒了一片。」

 
圖/TVBS

20日下午1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間超商前方,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原來駕駛是毒品通緝犯,沿路躲避員警追查,車速過快失控自撞騎樓,事發當下駕駛衝下車,往隔壁巷弄繼續逃跑,隨機敲門闖進民宅躲藏,完全不管同車朋友還受困車內。

金竹里里長葉家榮:「他有跑到一間房子裡面,(住戶)有跟他開小縫隙,他就搶著要進去。」

住戶聽見敲門聲,嫌犯就趁機鑽進去,幸好支援警力到場,目擊民眾幫忙指引方向,沒多久成功逮捕嫌犯。

小轎車幾乎撞爛,當時車上除了駕駛,還有1男1女,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警方事後還在他們車上,搜出毒品球棒和西瓜刀,通通帶回派出所。

圖/TVBS

毒品通緝犯心虛,遇上員警追查,還以為沿路飆車能夠逃過一劫,沒想到自撞路邊不只被逮正著,後續還面對一連串賠償問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犯#躲追查#甩尾#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2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