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女房客失聯!屋主嚇壞怕出事報警 意外揪2房客通緝犯身分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6:34
警方逮捕2名通緝犯。(圖/TVBS)

桃園一名男性房東日前有事要聯繫林姓女房客,但多次打電話、傳訊息,甚至上前敲門都沒有人回應,嚇得他趕緊向警方求救,就怕林女在屋內出什麼意外,而這時林女剛好回來,當員警清查其身分時,竟意外發現林女因涉及洗錢遭通緝中,且其張姓男室友則因涉及偽造文書遭發布通緝,員警隨即將2人解送歸案。


 
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員警昨(27)日晚間約9時20分接獲新生路一名男性房東的通報,該名房東表示,前2天將房子租給一名35歲林女,但林女沒有提供同住友人資料,於是房東多次撥打電話及傳訊息跟她聯繫,但林女都沒有回應,房東甚至上前敲門也都沒有人應門,但在門口撥打電話時卻從屋內傳來鈴聲,嚇得房東相當擔心林女在屋內出意外,於是趕緊報警求救。


警方到達現場了解狀況,這時林女剛好回來,她表示剛出門買東西所以把手機忘在家裡,沒想到員警隨後清查其身分時,意外發現林女因涉及《洗錢防制法》遭發布通緝中,警方立即將其逮捕。隨後員警調查,還發現林女的同住友人50歲張男也因涉及偽造文書案件遭發布通緝,而他稍早有事外出,員警於是在周邊埋伏,等到張男一出現立即將他逮捕,張男這時還想通知林女,而員警告訴他林女早已被逮捕且人已在派出所,順利將2人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房東#房客#通緝#通緝犯#女房客#失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378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