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1:09
男子兩度教召不到又涉犯毒品、詐欺罪,因而遭通緝。(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巡邏員警發現車輛發出巨大噪音,一查發現是權利車,隨即上前盤查。(圖/TVBS)

 
32歲蔡姓駕駛先前因涉入毒品、詐欺案遭警方查逮移送新北地檢署,毒品案遭判刑5月,詐欺案則是還在調查中,但他卻未依規定執行、通知不到,因而遭發布通緝。除此之外,蔡姓駕駛先前疑似也因兩度遭教召不到,被士林地檢署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判刑2月須執行,同樣未前往,身揹4條通緝,躲警察超過5年。

男子身揹四條通緝。(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19歲作業員騎車違規上環快逆向 正面遭撞噴飛亡

這個月5日下午2點多,他開著一輛賓士權利車從三芝住家外出欲前往台北市工作,但疑似是車子經過改裝發出轟隆隆巨響,就在行經學府路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警方驚覺有異隨即以小電腦查閱車籍資料,並將人攔下盤查。蔡姓駕駛起初還在和員警解釋,這權利車怎麼購買、繳錢,想強調自己並無違法,但就在警方查看他證件時,通緝身分隨即露餡。
 

警方將人解送歸案。(圖/TVBS)

更多新聞: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湧進4萬人 4百警鎮場從下午站崗到晚上

蔡姓駕駛一度想狡辯,聽到警方說自己揹了毒品、詐欺、妨害兵役通緝時,竟然還語帶訝異、不敢置信的說「我通什麼?我哪有通緝」!但員警仍不予以採信,當下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並於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權利車#賓士#改裝#通緝犯#4條通#毒品#詐欺#教召#妨害兵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5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