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大黑豬逛大街 警辛苦制伏還教育牠:亂跑很危險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1:02
屏東縣崁頂鄉往潮州鎮的中正路,有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竄。(圖/TVBS)

屏東縣崁頂鄉往潮州鎮的中正路,(9)日上午有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竄,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通警方,為避免發生事故,東港警分局員警立即來到現場展開「抓豬行動」,不過黑豬身手矯健數度掙脫,讓圍捕員警在烈日下花了約30分鐘才將其制伏,事後警方也逗趣的教育黑豬「這樣亂跑很危險」。

員警立即先安撫黑豬激動情緒後再慢慢引導到路邊。(圖/TVBS)

 

更多新聞:誰家的?屏東街頭上演「警豬追逐戰」路人笑:比歹徒還難對付

據了解,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在(9)日10時許獲報稱,崁頂鄉中正路段往潮州方向有一隻豬在道路上亂跑,警員鄭瑞獻、黃士峰2員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排除道路障礙。由於崁頂鄉中正路車流量大,大馬路上突然有隻大黑豬出現,人車紛紛閃避,為避免發生事故,員警立即先安撫黑豬激動情緒後再慢慢引導到路邊。

然而黑豬疑似害怕陌生的環境及大量車流輛,過程中牠激動掙扎人員的圍捕,衝到路邊田地上,警方緊追不捨,前後花了約30分鐘,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牠制伏,事後警方也氣喘吁吁的教育黑豬「你這樣亂跑很危險」。不過黑豬脖子上有鐵鍊,研判是有人餵養的,不過該飼主未出現指認,最後警方通報屏東縣政府動物防疫所人員李先生到場後,一同協助將牠交由疫所人員帶回處理,結束一場黑豬逛大街驚魂記。
 

黑豬最後由疫所人員帶回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板橋人最愛!慈惠宮周邊「4銅板美食」:滿料魷魚羹、黑豬肉餛飩

東港警分局呼籲,飼養動物的民眾,要將圍籬確實拴好,提醒動物走失傷及他人或造成交通事故,飼主須負起相關法律責任和賠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豬#東港警分局#餵養#抓豬#動物防疫所#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1278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