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孩用餐「多要1雙筷」遭拒! 民眾控:不通情理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1:47

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新北新莊一家連鎖豬排專賣店用餐,「一大兩小」點2份套餐,向店員多要1雙筷子卻被拒絕,讓她氣得發文抱怨「難道只能多點1份餐點嗎」,業者則回應,店面有貼公告,身高110公分以上的孩童,不能跟大人共餐,並非故意不給餐具。

酥脆豬排撒上柴魚片再加點美乃滋,這是連鎖豬排店販售的套餐,但就有民眾去用餐卻遇到這狀況。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說當天是一大兩小到新北市新莊一間分店用餐共點了2份套餐多要一雙筷子卻被拒絕,當事人在留言區也提到「應該是孩子身高超過110公分才有這樣的限制」,但又有其他網友說「我的小孩超過110公分店家還是有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其他民眾:「不太合理,就是他(業者)既然已經可以共餐了就應該要提供餐具,不太會去注意到那個公告。」

圖/TVBS

 
就因為一雙筷子引起民眾討論,不過來到店面看看可以發現。

記者黃凱靖:「我們實際回到新莊這一間店家,可以看到現在門口已經貼出公告,寫說要110公分以下的兒童,才可以跟大人一起共餐。」

店員(變音處理):「正常我是會給他們就是讓他(方便),如果真的沒辦法也是,對啊,因為工讀生他們都是照著規定走。」

圖/TVBS

原來就在門口有張貼明顯的公告,店員也說都是按照規定走至於業者總公司也回應是按照公司的消費辦法,因此沒辦法提供碗筷造成消費者不便敬請見諒,日後也會加強店員服務意識,其實現在很多店家都有低消跟共餐規定消保官也說,只要業者標示清楚就不會違法,只能說民眾進去消費前還是要看清楚問明白,免得吃一頓飯卻受了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套餐#筷子#共餐#餐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6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