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嘴饞想來碗!過來人淚憶「1絕版泡麵」:真的找不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8:56
幾年前一款泡麵深受民眾喜愛,如今已停產買不到了。(圖/TVBS資料畫面)

你還記得嗎?幾年前有一款「小豬泡麵」曾紅極一時,當時不少民眾到超市、量販店等購買,一次就是一整盒,小小一份不僅熱量低又美味,是當時許多人的宵夜首選。不過,近幾年已經看不到它的身影,就有網友再度回憶並問大家,「有人還記得這款泡麵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半夜想吃泡麵想到小時候的豬豬泡麵,好奇「有人還記得這款泡麵嗎?」原PO曬出的是名叫「Qcup」的杯麵,圖片中有藍色、粉色,及紫色,分別代表長崎白湯海鮮、味噌豬肉、泡菜海鮮等不同口味。

這款泡麵最受大家喜愛的部分,即為麵裡的可愛小豬造型魚板,加上它的分量相當小又美味,在販售期間深受大眾喜愛,甚至許多消費者都是一盒一盒買回家的。

更多新聞:結婚預算「選新秘還攝影」?一票有感秒選:恐毀整場婚禮

 
網友們回憶,以前半夜嘴饞,就會泡碗Qcup來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掀起大票過來人回憶,「童年回憶,小時候喜歡吃味噌豬肉和和風咖哩」、「有啊,以前常吃,半夜嘴饞的時候吃一碗也不太會有罪惡感,很可惜停產了」、「超級好吃!味噌豬肉第一名,小豬魚板超可愛」、「超懷念小時候都會求我爸帶我去全聯買一堆回來,半夜泡1、2碗來吃超幸福,而且每個口味都很讚」、「我,小時候胃口不大又想吃泡麵,都會吃這個,小小碗的超級好吃,可惜康師傅退出台灣了」、「味噌豬肉我的愛,小時候媽媽唯一讓我吃的泡麵,因為量小我可以一次吃完,突然好想吃」、「我好不容易忘了他!你怎麼可以提醒我,這真的是我小時候的最愛,但是現在根本買不到了,前陣子各種找,但真的找不到,停產了,連庫存都沒有了」。

更多新聞: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事實上,「Qcup」泡麵份量極小,熱量僅有157卡,口味又多元,深受許多民眾尤其是女性的喜愛,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不過,自從2014年康師傅爆發強冠香豬油事件後,「Qcup」隨即停產,康師傅也於2017年起全面退出台灣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麵#Qcup#味噌豬肉#童年回憶#停產#康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60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