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檢爆性騷!摸遍女檢「手滑進腰部」3妹全受害 曾辦頂新劣油案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05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施教文,被署內女同事指控趁機性騷。(圖/翻攝自網路)

曾偵辦起訴頂新製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驚傳涉及鹹豬手遭調查!本刊掌握,施教文近來被署內女同事連番指控,利用開庭或辦公機會,趁機觸碰被害人手部或腰部,有當事人認為極不舒服,私下抱怨後,詎料,其他人也反映有類似遭遇,目前統計已有3名女檢察官與書記官遭害,彰檢正進行內部調查中。
 

施教文被指控涉及性騷擾後,與他熟悉的同仁都感到無法置信,據了解,有被害人稱,施教文趁著處理公務機會,刻意用手觸碰女方的手部,還有人被摸腰。
 

由於施教文平日與同仁相處和睦,互動不錯,據了解,此事傳出後,他已否認有騷擾女同事的逾矩行為,不過,被害人指證歷歷,加上不只一人出面舉發,彰化地檢署已依法啟動相關機制追查。

 
 

施教文是司訓所40期結業,雖然沒當過主任,但他辦案認真,曾參與偵辦中部地區不少民生犯罪案件,包括轟動一時的頂新製油案,他與其他2位檢察官聯手追查,不但將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等人依詐欺等罪起訴,全案更在短短20天內就將一干嫌犯收押、偵結並求處重刑,辦案剽悍程度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辦案犀利,施教文曾代表彰化地檢署角逐票選人事審議委員,投票結果出爐,施教文拔得頭籌,得票151最高,不但創下首度擊敗高檢署推出的人選,成為民選委員長,影響力撼動檢察界。
 

前年7月,法務部人審會開會討論35名一審主任檢察官入圍名單,當時爆發施教文質疑評選制度有疑義,憤而中途離席,造成檢審會史上第一次流會,施教文當時發聲明,認為入圍名單產生過程有嚴重瑕疵,因不願背書而提早離席,否則等於是默認接受「違反公平正義的分贓式選拔人才選制」,正義形象深植人心,如今他捲入鹹豬手風暴,真相如何,有待相關單位查明。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好油滅證將起訴】泛藍網軍頭遭逮 上千臉書帳號帶風向揭密
【好油滅證將起訴】巧合!好油將起訴 蔣萬安等藍8縣市長確定解除液蛋禁令
 
【有片】吳慷仁至北院旁聽 新戲有國民法官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性騷擾#頂新製油案#女檢察官#書記官#性騷#頂新#名檢性騷#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40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