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44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據了解,該芭樂園為鄭女父親所有,鄭女和賴男曾為戀人,一起農作、販售芭樂,兩人交往2年,已分手幾個月,期間分分合合,疑似還有情感糾紛,賴男是先到五金行買了2把西瓜刀,帶著小弟直搗芭樂園,將鄭女的雙腿用膠帶纏起,並朝其瘋砍25刀後,立即開車逃逸。

兇嫌五金行買西瓜刀。(圖/TVBS)



鄭女倒臥在血泊中求助,當時一名果農經過,嚇得趕緊呼叫救護車,並立即報案處理,北斗警分局受理報案後,成立專案小組,因該處芭樂園位置稍微偏遠,後續擴大調閱監視器,在田中鎮中南路上,2人開著小貨車逃逸,遇到吳詠傑分局長的座車,分局長和司機一起下車將2人制伏,還在車上起獲第3把西瓜刀,全案依涉嫌殺人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北斗警分局表示,目前全案進入調查階段,賴姓主嫌稱與兩人為情感糾紛,但是否涉及財殺,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斗#溪州#芭樂園#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6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