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志偉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1:15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重機騎士壓低車身準備過彎,但下一秒突然失控,連人帶車倒了下去往對向滑行,底部冒出火光還有陣陣白煙,撞到電線桿才停下來。回到事故現場,受到波及的銀色轎車,左前車頭被燒到一片焦黑,地上也有燃燒痕跡,原來這輛機車最後起火燃燒。

目擊民眾:「就看到有車子滑行過來,然後就有發生那個著火的狀況,然後隔壁的鄰居就過去幫他滅火,我們這條路比較彎曲啦,所以有時候可能他們,重機車隊為了要跟車,可能會不小心(失控)。」

圖/TVBS

事發在13日早上七點,桃園大溪石園路往龍潭方向,假日一大早出現碰撞聲還起火,附近居民受到驚嚇,趕緊上前幫忙。
 

救護車趕到現場,41歲楊姓重機騎士多處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孫得盛:「疑似因過彎車操作不當,造成機車打滑,造成駕駛身體多處擦挫傷及左腿骨折。」

警方呼籲騎車時要隨時注意路況,遇到彎道也要適時減速,避免打滑摔車,就怕被二度追撞,釀成更嚴重的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燃燒#打滑摔車#過彎#重機騎士#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