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尬一下?車聚失控衝撞6車 駕駛腦震盪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0:26

14日凌晨2點多,花蓮鳳林市區偏僻路段,出現30多輛改裝車,似乎是競速比性能,一個不小心,其中一名駕駛失控衝撞6輛同款車,還波及路邊4名車友,自己也受傷腦震盪,怕警察抓改裝車,第一時間其他車友一哄而散,附近居民說,這條路筆直又沒監視器,經常出現車輛群聚。


 
同款不同色的汽車,一輛接一輛,停靠路肩。

引擎聲轟轟作響,再往前一看,一群人手忙腳亂,幾輛車撞進樹叢,還有人受傷了。

現場車殼零件噴飛,玻璃碎得到處都是,好幾輛車撞成一團,車頭車尾多處毀損,幾乎變成廢鐵。

 
14日凌晨2點多,一群改裝車車主,聚集花蓮鳳林市區,偏僻路段,舉辦車聚活動,30多輛同款車,似乎躍躍欲試想比性能。

圖/TVBS

其中24歲方姓駕駛,油門一催,失控撞擊同一排,停靠路邊的5輛車,又衝撞對向另1輛車。

7輛同款車嚴重毀損,肇事的方姓駕駛腦震盪,身體多處擦挫傷,其他4名站在路邊的車友,也遭受波及多處受傷。

當地居民:「他們來都是差不多12點過後,速度嚇死人了,一起步開始,排氣管就放炮。」

事發當下其他車友,擔心員警查抄改裝車,第一時間一哄而散,急忙離開現場。

花46鄉道中和路段,地點偏僻道路筆直沒有監視器,經常吸引車友競速比試性能,排氣管的噪音,嚴重影響周遭住戶安寧。

圖/TVBS

 
當地居民:「飆車的聲音啊,砰砰叫這樣,來來去去來來去去啊,這條路做好以後,就已經好幾次囉。」

道路競速及公共危險罪,員警將根據車牌將人依法送辦,違反道交條例,還要處3萬至9萬元罰金,吊扣駕駛人駕照,以及吊銷車牌半年。

就怕其他改裝車主再來飆車,員警強調後續加強巡邏,車友開心車聚,這一回不小心玩太嗨,發生意外愛車毀了人也受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控衝撞#車友#路邊車輛#腦震盪#改裝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