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欸別動!快車道右轉害騎士撞車 女嚇到慌踩油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家意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43

高雄苓雅一名女駕駛要右轉,但她沒切換到慢車道,直接在禁止右轉的快車道轉彎,結果害一名直行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整個人車摔飛,第一時間女駕駛還繼續踩油門,目擊民眾趕緊喊聲,原來女駕駛也被嚇到,把車往前停好後,也立刻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直行車綠燈,一輛白色轎車從快車道右轉,結果一輛直行機車通過,直直往轎車側邊撞上,騎士整個人摔了出去,機車倒了,人也爬不起來,而駕駛第一時間沒停下來,還把車往前了幾公尺。

目擊駕駛:「她車往前移動啊,我就說你車撞到不要動有跟她喊聲。」

還以為對方要跑了,不過女駕駛隨後跑下車,衝到騎士身邊,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原來她不是要跑,而是自己也被嚇壞了。

 
圖/TVBS

肇事女駕駛:「他在我身後我聽到碰撞聲,(所以他是撞到你後面)不確定因為我自己也嚇一跳,因為我已經過彎到這裡了。」

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16日下午1點多,當時駕駛行經中正民族路口時,沒有按照標線行駛,在禁止右轉的快車道,直接右轉,結果導致直行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鞋子都飛了,後座置物箱也被撞掉,當時附近剛好有救護人員,也趕緊幫忙評估傷勢。

路過救護人員vs.受傷騎士:「我是救護員你現在身上有沒有出血沒有沒有沒有齁就保持原姿勢不動。」

圖/TVBS

騎士沒有明顯外傷,只是撞擊力道不小,就怕有內傷,最後由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只是這個路口,是個雙向10線道的大路口,快車道前方都有告示牌,標示禁止右轉,但還是有人沒看在看,這回女駕駛雖然進口車也被撞凹,但她違規在先,將收到一張600到18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苓雅#右轉#慢車道#快車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26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