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雙手瘀青! 家長控:遭栽贓小偷、長期霸凌

記者 黃凱靖 周容萱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0:00

新北市一所公立國小爆出霸凌案,家長指控,讀小六的女兒,遭同學霸凌,多次被栽贓「是小偷」,還被捏到雙手瘀青,尋求導師協助還遭「吃案」,疑似連老師都有不當言語,造成女童二次傷害,教育局表示,校方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圖/TVBS

 
女童伸出雙手,只見在兩隻手臂上,出現了好幾塊,紫黑色的瘀青斑點,小朋友本來白嫩的手,怎麼會變成這樣。

當事家長徐先生(變音處理):「這完全顛覆我對教育的觀感,我們是無法置信,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家長談到孩子,在學校遇到的事情,口氣中滿是心疼跟無奈,徐先生及林小姐的女兒,就讀新北市一所公立國小,目前小學6年級,他們要指控女兒從去年10月開始,多次遭到同學誣賴,不管是髮簪不見,還是班上有同學手錶遺失,都說「是女兒偷的」,儘管事後已經查證,東西不是女兒拿走的,但還是不斷被栽贓,遭到霸凌受了傷,最後心情低落,甚至也無法正常到校上課。

 
圖/TVBS

當事家長林小姐(變音處理):「妳(老師)也沒有還我小孩清白都沒有,我們就應該受這樣子妳的指責,妳的所有的一切妳的言語,在班上面前公然的這樣對我小孩,我們的身心不會受傷嗎。」

家長還要指控班導師,沒有確實呈報,還對孩子說不當言語,造成二度傷害,後來老師請病假休息,又找班上其他家長創群組,哭訴是「被離職」,造成家長間的對立,截稿前致電給校方,校長說還在了解調查中,沒有多做回應。

圖/TVBS

至於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已經啟動相關程序持續釐清,但校方第一時間未依規定處理,教育局也函文學校,檢討「行政失職」責任,孩子遇到這種事情,做父母的一定很不捨,他們現在只希望,能夠趕快釐清保護心愛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小#霸凌案#導師#校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3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