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校方冷處理!國中女疑遭霸凌 母:傷口撒鹽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50

新北一名女子要控訴,就讀國中9年級的女兒,長期被同學霸凌,同學還做影片嘲諷,並當成報告在音樂課播放,事後雖然同學跟家長都道歉,但她還要指控校方冷處理,不只導師說「帶去心理輔導就好」,連想轉班都得等一個月,不過校長澄清,全程都有好好溝通,並沒有不處理。

圖/TVBS

 
當事家長H小姐:「我說你(老師)在受害者身上撒鹽,你們(校方)在霸凌受害者嗎。」

家長口氣當中是滿滿的無奈跟不捨,實在不知道為什麼,15歲的女兒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記者黃凱靖:「我們來到這個地方是位於新北市,旁邊呢就是事發的學校,而家長她要控訴的是,她就讀國中9年級的女兒遭到同學霸凌,而校方還疑似處理不當。」

 
H小姐說她的女兒疑似長期被霸凌,前前後後至少就有三次,而壓垮女兒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這段影片。

當事同學:「不讓你學習忙著考卷,10年的父愛10秒的出軌,我把你DISS到朋友一個個跟你脫離,上台超尬還一直結巴,再認真你也打不過一個學渣,翻開你的課本就像國小生的塗鴉,朋友一個個都沒有拜託別再學他。」

圖/TVBS

1分40秒影片就在音樂課播放,裡面提到的「父愛、出軌」,是在諷刺H小姐的婚姻狀態,後面提到要DISS學渣,國小生塗鴉沒朋友,都是在嘲笑H小姐的女兒,疑似要形塑他是邊緣人的形象。

當事家長H小姐:「被人家欺負成這樣,妳(導師)不是叫欺負她(女兒)的人去諮商,反而叫我女兒去諮商。」

雖然遭指控霸凌的學生跟家長都已經道歉了,但H小姐要控訴校方,一開始處理學校主管卻都不在,隔天想要轉班還要等1個月,學務主任疑似要求家長刪除貼文跟影片,導師則是說帶去心理輔導就好了,對於這些校方有話要說。

當事國中校長郭小姐:「沒有說她有病要去看心理師,不是那個意思,老師處理可能沒有符合,孩子或是媽媽的期待,不代表沒有處理啊。」

圖/TVBS

 
校長強調,全程有好好溝通、關心學生、尊重家長,沒有冷處理,可能是認知上有誤會,至於教育局則回應,已經啟動後續調查,並追蹤學生跟校方狀況,為了保護女兒勇敢發聲,雙方各說各話恐怕得持續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國中#霸凌#女兒#家長#同學#老師#校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4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