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最強母雞征戰2028大選? 葉元之點盧秀燕「3優勢」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12
2023年競選期間,盧秀燕陪葉元之市場拜票。(資料圖/葉元之提供)

2024選戰在13日暫告一段落,國民黨雖吞總統大選3連敗,但在本屆立委選舉有所斬獲,特別是由台中市長盧秀燕操盤、輔選的台中,表現亮眼,無疑是藍營最強母雞。對於外界期待對於外界代表國民黨出戰2028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今(16)日對此表示,盧秀燕有3優勢,而且本屆選舉跑遍全台輔選,目前在黨內聲勢是最高的。

台中8席區域立委上屆還是綠6席、藍2席局面,本屆選舉台中舊市區、屯區綠地被翻轉成藍天,民進黨僅保住山邊(台中第7選區,太平、大里)、海邊(台中第1選區,清水、梧棲)2席立委;雖然真正意義上的中1「藍白合示範區」並未示範成功,但挑戰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僅以79884票,險勝國民黨支持的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璧如72634票。

 

更多新聞:國會不過半新戰局! 謝震武點出「最極端走向」:同歸於盡

葉元之搶掛「藍白合」競選看板。(圖/TVBS資料畫面)

曾因「藍白分」導致競選看板要把柯文哲塗抹掉的葉元之,今天在廣播《千秋萬事》指出,盧秀燕在處理議題速度明快,像傳蔡璧如準備接任台中市副市長,中市府很快就宣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

 
葉元之認為,盧秀燕要選2028的3優勢,首先是沒有任期問題,二來是市政滿意度高,最後就是「媽媽市長」的溫暖特質,這樣的形象不僅大眾接受;另一點是,民眾黨支持者也不會排斥,而台中區域立委本屆藍營表現優秀,顯然是民眾黨選民支持,這也就是盧秀燕從中高度統合,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葉元之提到,他相當看好盧秀燕後勢,特別在本屆大選盧相當積極輔選,他和市議員游淑慧都受到盧團隊熱情相助,不少候選人覺得溫暖,也因此她目前在國民黨內聲勢最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2028總統大選#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