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4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回顧本場選戰末期,柯文哲在去(2023)年12月時稱,選後要來一個一個對「誰做假民調」,屆時就知道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柯競辦更頻公布其內參民調,強調當時柯文哲位居第二,領先新北市長侯友宜。

 

除了國民黨人直指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釋出假民調,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力挺柯文哲到開票日,見到「柯目三」26.4%得票率,怒斥遭到民眾黨騙,認為柯應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然而,在選前表態挺柯的愛莉莎莎,投票後連續在社群發文質疑選舉舞弊有作票問題;未隔多久,愛莉莎莎遭到選務員、網友炎上,她才道歉稱用詞不當。

更多新聞:「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愛莉莎莎先前在IG轉發影片質疑作票。(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對此,吳靜怡今天在社群表示,像愛莉莎莎這樣大聲質疑作票後輕輕說抱歉,這就是柯學民主?柯文哲不應對民眾黨的「假老二」民調好好解釋?愛莉莎莎深愛柯文哲沒問題,但帶頭質疑作票引起民眾相信不實指控,造成社會撕裂,要是愛莉莎莎深信有作票之實,大可採取司法動作,而不只是在社群發文而已。

吳靜怡指出,柯文哲是否應召開記者會說明,「全台灣民調就是內參的求真民調、木炭民調最失真、誤差值最高,偏偏這兩個就是柯文哲封關前一刻,保證最真實的民調!不只老二,還距離賴清德很近。」

吳靜怡最後表示,柯文哲在這場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任」的社會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她認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擅長推理,應該「推推一下柯文哲2億美金的事情,再理理一下柯文哲民調如何搞成像假老二的原因,奉勸你,改革要從真正正直的心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選舉舞弊#作票#愛莉莎莎#假民調#民主小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98

0.232